今晚我就要远航

已弃,有缘再见

混乱【玄亮】

大概是多个同一世界观不同cp的文吧
all亮大法好
魔法少女亮系列
不知道什么文风慎
架空
【玄亮篇】
1
轻轻带上校长室的木门,刘备微微叹了口气。自家祖宗硬是拉着他来到了这所学校,连理由也没给个,就把他打包去了稷下学院。
“混蛋刘季!”他愤愤道。
他一个人走在走廊上,只是怎么都没找到他应去的地方。再仔细一看,才发觉到自己貌似一直在兜圈子。不知是不是正在上课时分,走廊上一个人影都没见着。他想了一想,就近推开了(5)班的前门。
“啊,那啥,我是刚到这个学校的转学生,现在迷路了,请问高二(3)班怎么去啊?”他挠挠头,看着天花板。
教室一片安静,这时房间正中一声轻笑格外明显。刘备低头,才发觉整个教室只有他和方才笑出声的那位仁兄。场面一时有些尴尬,那位穿着繁杂厚重服饰的白发仁兄推推眼镜,抱起他那原本摊开在课桌上的书,起身走到傻站在门口的那人身前,上下打量了一番。
“高二(3)班?”这位兄弟眯了眯眼,嘴角上翘,“不存在的,不存在的。”
“可校长明明……”
“哦?”那人轻笑出声,“那你觉得这里又是哪里?”故作玄乎的话语让刘备有些摸不着头脑,一时更加烦闷,白了白眼:“我怎么知道这里是哪里?要是知道我就不会迷路了!”
白发男子摸摸下巴,不知在想些什么,只是伸出右手,指指瓷砖地板。
“你不是想去高二(3)班吗?”
“去楼下看看你就知道了。”
哦,原来是跑错楼层了啊。刘备想。他向那人道了谢,便顺着走廊东侧的楼梯下了楼。

2
就连这一层楼也没有人,每个教室的门口倒是挂着班牌,上边记着个“高二”俩字。但究竟是几班,却也没写。这下刘备是似懂非懂地明白刚才那人所说的“不存在的”是什么意思——这根本就没有单个班级的概念。但仔细一想,却有些违和的地方,就是怎么绞尽脑汁欲看穿一切,然而无能为力。
他正欲同方前那般推门而入,身后一声招呼硬生生打断了他的动作。他转头一瞧,那站着的是一个穿着奇怪的少女。她的服饰像是刘备曾在少女番里见过的魔法少女一般,银蓝色的长发落至腰间,手上还持着一把莹蓝色的貌似扇子般的物什。
“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
刘备发现这女孩很高,似乎只是比自己矮了没几公分,而那小洋裙穿在她身上,却一点也不显违和。那白裙下的双腿好看得过分,小腿的弧度优美,配上那白靴白袜,更是衬出一番美感。
“和你说话呢!你是谁,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只可惜这妹子是个平胸,还不如自家发小孙家大小姐——顺便一提的是,这位大小姐似乎也在稷下学院就读。眼前少女胸前平得可怜,但这并不影响其本身的气质,或是其他。
“最后问你一遍,你是谁?你在这里做什么?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少女偏中性化的声音清脆,却不带有一点点的感情。对方的目光聚焦在她身上,却没有回应她的问题。察觉什么的她顺着对方的目光而低头看向自己,突然红了脸。
“有、有什么好看的,快点回答问题啊!”她一拳敲在刘备的肚子上,力道之大让刘备不由得干咳几声。
“啊、啊抱歉。”刘备捂着肚子,紫色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而晃动着,“我是刘备,刘玄德,是今天刚到的转学生。现在我在找高二(3)班,我要去报道。但是我没找到在哪……”
少女愣了愣,念了几遍班级名,皱皱眉。又觉得还未自我介绍,似乎有些不妥,于是开口道:“在……我是卧龙。”
这回轮到刘备愣住了,这分明是一个代号,无论怎么说也不是用来称呼女孩子的啊。但念道对方既然不愿意告诉自己,那再问其芳名似乎就有些不合适了。
于是他也只好就这么将就称道:“卧龙小姐好。”
也不知是哪个字眼戳到了面前人的雷点,她皱起眉,瞪了眼刘备,从他身边走过,长发随着荡起一个弧度。
“跟我走。”
刘备看到了,那是条朱红的发绳。
—tbc—
短小的片段,会陆陆续续补全的,大概下次会把这部分和剩下的意思发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今晚我就要远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