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我就要远航

已弃,有缘再见

对面的boy你看过来

小说版的双子和漫画版的双子相遇
大概是这样的设定
更新和cp向都是
看心情
每次更新差不多就像下面这样短小

1
黑鹭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。
原因是面前这个短发的男人,名字跟他的一样。说起来也是奇怪,男人虽说是短发,发色和瞳色倒是与自己一模一样,面容中更是有几分相似。
“所以我们……改怎么称呼对方……”一提到这个悲伤的问题,两人更是心照不宣地选择沉默。

2
对面的短发黑鹭说起他的人生经历竟然和自己的一模一样时,他才想到还有平行世界这种说法。天知道这种猜测竟然是真的,还正好出现在他的身边。不仅如此,对方还和他争同一个名字,真是太不爽了!
不过对方那张充满男人气息的脸倒是挺让他羡慕的——他自己这张娃娃脸看上去太小了啊,总觉得威慑力不够。
那眼神,弄得短发男人满脸懵逼。

3
“为了区分,就叫你布莱克吧!哦我真是聪明。”他潇洒地一甩头发,然后换来了一个不满的眼神。
对面的黑鹭明显是很不高兴,莫名其妙被丢到了这个世界,结果连名字也要被拿走,是个正常人谁会高兴得起
来啊。一开始还以为这个世界的自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,一问才知道和自己年龄一样的。
都是娃娃脸惹的祸。

4
这俩人就为名字这事僵持了好久,最后还是另一个世界的黑鹭做出了妥协,勉为其难接受了这个名字——谁不知道这名字取的是有多走心。
至于理由,他表示那个黑鹭看起来还是个小孩子,再说了这也不是所在的世界,当然要依着房东的意思来。
于是他就改名叫布莱克了,至少回到原来的世界之前是这么称呼。
—tbc—

最近入了17册
双子出乎意料地萌啊!
然后被贴吧的先知大大塞了一嘴的粮
他们真的好可爱啊!!!!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今晚我就要远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