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我就要远航

已弃,有缘再见

【all黑】段子集


cp黄泉×黑鹭【偏向黄黑黄】
避雷预警
避雷预警
避雷预警
避雷预警
避雷预警
上篇链接戳我

【颜色】——黄泉x黑鹭篇
3
上面下来的命令,要求攻占琉方大陆的一个城市,削弱一定的怪物大师的力量。

黄泉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,心中莫名得有些担心。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甚至觉得这种“担心”简直是无稽之谈。

会失败?怎么可能,食尾蛇的实力他清楚得很,即使只有他一个人,对方也很难占得上风。那些怪物大师在他面前不过是蝼蚁般的存在,更何况这次领命出击的还有布诺。

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才明白这样的“担心”从何而来。

这次的目标是摩尔本十字基地的所在城市。

食尾蛇选择这个城市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削弱一部分——甚至是很大一部分怪物大师的战力,给他们一个打击,来打破这么多年以来一直维持着明面和平的局面。连黄泉都不得不承认这次首领的做法真是别有用心。

打击十字基地的势力,说明他就必须与布布路为敌,也必须把那个人作为必须要消灭的敌人来看待。同时,自己若是以“食尾蛇的黄泉”出现,那么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必定是自己半人半骨的样子。

理论上会被吓到吧。他如此想到。

随手一挥,就伴随着猩红的液体溅出。一具年轻的怪物大师的身体悄然倒下,脸上是满满的不可置信与不甘。

“太弱了。”无论是这战场上的谁,都无法阻止黄泉不停地挥手,刀落的动作。

直到他看见了那个人,在尸体之间。

“黄泉?”那人抬起头来,却出乎意料地顿了顿。红褐色的血块将他的黑发糊在了额前,蜿蜒而下的粘稠液体流过眼睛。他紧闭着那只眼,防止血液流进眼睛。一直系在身上的斗篷也不知所踪,只留下了破碎的粗布料。整个人都像是生生浇上了一大盆血一般,非常狼狈。

黄泉起初也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尤其是在对上那双赤瞳时,莫名地感到一丝违和感。那双眼睛中有惊讶,安心,而那暗匿在其中的暴戾却在那一瞬间被清楚地传达了。而在更深处,似乎还有着什么。

不过当他看到对方呆愣在那的样子,突然想起了一个重要的问题——自己现在是以真实面目出现在他的面前,换而言之,黑鹭现在所见的是他半人半骨的诡异样子。

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。

“你还好吗?伤怎么样?”

“没事没事,我可是很强的!”黑鹭站起来,向黄泉竖了一个大拇指。

小腿的肌肉在之前的战斗中被过度使用,后来又被敌人所伤,一个没支撑住,就又摇摇晃晃地向前倒去。本以为会摔个狗啃泥,却意外地落入了一个怀抱。

红色如潮水般瞬间将他吞没。

黄泉看看怀中人,伸出手去替他理了理粘在额上的乱发,不出意外地感到一片潮湿。青年的脸苍白如纸,却依然笑地猖狂,甚至还牵扯到了腹部的伤口,满脸的龇牙咧嘴。

黄泉叹了口气,无奈地将手放在那人的受伤处,开始了短短的即时治疗。

他这辈子就没用过几次治疗术,实战上的第一次就直接送给了这个小辈,他的治疗技术可想而知。

有凉凉的东西贴上他的胸口,一丝凉意透过皮肤,直达心脏。

是刀。

猜也不用猜,必定是怀中人将利刃对准自己的心口,只要稍有差错,即使自己再强悍,也得丧命于此了。

“被人拿刀对着心脏的感觉怎么样?”

刀锋划开薄薄的衣料,轻柔而又残酷地在皮肤上划出一道浅浅的痕迹。

“如果你下的去手,那你一定是一大功臣了。”黄泉轻笑出声,握住那人持刀的手,“怎么样,这样的结果你满意吗?”

黑鹭的笑容未减,只是暗暗加重了手上的力量。只是黄泉的力气比他更大,他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更进一步。

一定是因为失血过多,不然力气一定远超于他。他这么想着。

黄泉见他没有了动作,手上的力气也不断减小,有了小小的分神。一股强大的力量扯着他的衣领,对方毫不留情地咬上着他的嘴唇。

“嘶——”他痛呼了一声,低头便对上了那双透露出挑衅的眼睛。

他像是以牙还牙一般,再次吻上了对方。一场充斥着血腥味的战争,他们谁也没有放水,仅凭本能一般撕咬着对方,像是要将对方拆之入腹。血的咸腥刺激着神经,促使着更进一步的比拼。

最后还是有所终结,在咳嗽声中结束了斗争。

“没想到你还是挺狠的啊。”

“没想到和骨头接吻的感觉是这样的,太可怕了。”

黄泉看着满脸生无可恋的黑鹭,微笑着将那把刀丢在了远处。

“这样就没有武器了吧,嗯?”黑鹭极力挣脱着想要离开这个危险的处境,到刀所在的地方去。黄泉当然没有放跑他,而是将他圈在了怀里。

黑鹭也知道自己现在这时候是完全没有办法逃出去了,就认命般不再有所动作。

黄泉没有说一句话,也没有再投身战场。两个人就以这样的姿势待了很久。

远方的争斗声逐渐减小,差不多是战争结束的时候了。黄泉终于是放开了黑鹭,任对方离开自己的怀抱,走去一旁活动一下因长时间不动而僵硬的身体。
黑鹭跑去拾起了刀就准备离开。

下一次相见,就是不能相容的敌人了。

身后传来的,有一些哑的男声,使得他再次回过头去。

“黑鹭,我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“在你看来,我是什么颜色的?”

愣了一愣,随即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
“是和你的眼睛一样的颜色。”

如同,以往一般。
—fin—

肝到一半爆字数了我会说

怎么说呢,我知道这是一对冷到不能再冷的cp了,我的文笔也不是很好,没能把我最初想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。最开始写的时候,想要走小清新风格,但是越到后面越觉得这两人其实都是比较强势的。不像贴吧里一部分的文中,黄泉就是傲娇易炸毛,娇柔易推到【xx】在我看来他还是挺有男人的魅力的【误】。

这篇文中的治愈术这种东西我不知道原著里有没有,也不是很清楚那边的世界观,如果有什么bug的话……
就当作是架空中的私设吧√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今晚我就要远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